close

 總覺的應該體驗一下不同的露營想法興起,於是臨時起意體驗第一次 "夜衝"go go go~~~ 🌃。

 

 

 前晚將裝備上車下了班直接前往營地,偏偏這時下起了午後雷陣雨,天空中一道道閃電畫過夜空,伴隨著轟隆隆的雷聲,大雨就這麼落下了。

 

 

 途中來到知名芋圓,許久沒品嚐芋頭那鬆軟香甜滋味,決定外帶到營地品嚐。

 

 越接近營地天色越暗,道路越崎嶇蜿蜒,內心越是忐忑不安,因為是第一次夜衝,感覺不同。
 
 

 

  

 終於到達 傳說中充滿童話異世界的 趣露營營地,發現這樣的天氣居然已經有不少瘋狂露友已經搭好帳了,只能說愛露營風雨無阻啊!

 
 在黑夜細雨中營主為我們指引營位,並協助我們先搭起客廳帳,內心十分感謝。 
 
 終於在搭好帳後雨停了,趁此時抬頭看看天空,天空中露出幾顆小星星,一會就不見了,似乎在歡迎我們到來。
 
 

 
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洗手間/沐浴間 (男孩 女孩版 卡通人物)
 
  整理了行李後,準備洗個香噴噴的澡,走到浴室寶貝看見喜愛的卡通人物,開心的挑選了喜愛的浴室快樂的洗著澡。
 
忙碌了一晚,早點歇息迎接美好的清晨。
 
 

 

   趣一樓
 
  
 趣二樓
 

  

  

 趣三樓 (戲水區/洗手間/沐浴間)

  
  
 趣五樓
 
 趣六樓
 

 

   

 

  趣七樓 (遊戲區/沙坑區/洗腳區)

 

 趣八樓
 

 

  
  
   趣九樓 (洗手間/沐浴間)
 
   

    
  

  

  

 營本部(閱讀區/積木區/兔兔區/營主的家-內有冰箱可使用)

 
 
 清晨,在蟬鳴鳥叫聲中清醒,風很涼爽、空氣很清新,到各樓層逛逛走走,順便運運動。
 
 
  
 清晨的日出 🌄,帶著一層放射狀薄霧,真是美不勝收啊!
 
 
 愛簡單用過早餐後,寶貝開心的在沙坑玩沙、遊戲區盪鞦韆,開心的大笑著。
 

 

  中午就由營主介紹的外賣簡單用餐,營主推薦牛肉麵、香菇肉絲麵,因為新社當地種植香菇,最新鮮美味。
 
 

 

  用餐後,寶貝到二樓戲水池玩水,有大小水池,分為大小孩和小小孩玩水,非常貼心的設施。
 
 

 

 
  一場午後雷陣雨,空氣變得更清新了,大人小孩也出來活動活動筋骨,打球、跑跳碰,正逢營主此樓層養護草皮,讓大家多了一個空曠的草皮區可以遊戲。
 
 
  
 晚餐一樣簡單烤肉、配上營主推薦的炸香菇,一直推從簡簡單單的餐點是我們單飛的習慣,哈~~~
 
 

 

  晚餐後,洗澡後,寶貝到上層露友家一同看蚊子電影院,也藉此聊聊彼此露營經驗談。夜深了,仲夏雨後的夜晚,難得在酷暑的夏天能有如此涼爽又舒服的微風吹拂著,看著對面萬家燈火通明夜景,內心感到如此悠閒愜意,這應該就是露營的feel 吧!。  
 
 

 

   一早,訂餐早點八點送到營本部,我們快速用餐,接著收拾裝備後,與營友一同在閱讀區稍作休息,為這次的露營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。
 
 
 
 備註:
1. 營主很熱心為大家注意些細節,幫忙搭帳、拉雨線,隨時注意廁所清潔,不時的巡邏營地,很貼心喔!
2. 三餐、飲料都有外賣服務,也有現烤甕仔雞,這是不想煮飯露友的福利喔! 
3. 有少少的小黑蚊,營主有在各處點上薰香,建議還是為你的寶貝加強保護喔!
 

如果你喜歡FIFI的露營文章分享, 請到 "FIFI enjoy露營趣粉絲專頁"按讚分享

 

 
 
 
 
 
 

 此文章僅為個人旅遊紀錄及感想之分享,僅供閱讀者參考,謝謝~~~ 

arrow
arrow

    FIFI's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