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次說走就走,說露就露 的行程。
 
 週五下班回到家看到爸比露出那開心笑容 ,當充滿疑惑時,接著說訂了一個試營運露營地, 整個傻眼 👀,什麽食材、物品都沒準備,只能說真的是 "露營瘋"啊!
 
 第一天一早先去辦事情,接著近中午趕緊起程出發,一路上豔陽高照,一朵朵白雲變化萬千,寶貝開心的一直說著白雲像什麼 ? 
 
 

 

  近中午時刻來到 埔里雨傘店小吃部間單吃午餐,點了寶貝愛吃的小吃,快速用餐後,接著趕緊附近採買買些食材、飲料等。
 
 
 但天氣實在太熱前往營地途中,來到埔里知名的飲料店,先嚐試招牌東瓜茶甜而不膩,珍珠奶茶是特別的白珍珠,口感Q彈,趕緊買了兩杯飲料後,準備前往營地啦! 
  

 
 

   到達營地時正是高溫時刻,營主是位親切老板娘,因為前晚埔里下過大雨,因此草皮有點濕未完全乾,跟營主討論了營位後開始搭帳棚,在這酷熱天 搭帳只能說熱到要冒火了。
 
 
 
  
 營區景色 (搭棚區/沙坑區)
 
 

   

 生態池

 

 

  

 

 營本部 (吧檯/休息區)

 


 

IMG_1759.JPG

IMG_1760.JPG

 營本部 (洗手間/沐浴間)

 

IMG_1762.JPG

 營本部 (冰箱區/飲水機)

 

IMG_1776.JPG

 營本部 (遊戲區)

  

 終於完成搭帳後,先到營區逛逛,營本部前方有個生態池,據說更改三次才完成現在模樣,旁邊有一個戲水池,可讓寶貝泡泡水。走進營本部內,乍看會誤以為來到親子咖啡廳的錯覺,有乾淨明亮的吧台,左側是遊戲區,往內走是洗手間淋浴間,很貼心附上脫水機,整體感覺很舒適且乾淨明亮。
  
 
 

  

 

 依計劃下午來到埔里附近走走逛逛,先來到淘米坑溪親水公園,一到這發現人山人海,一群小孩水池中嬉戲,潑水玩水,整個場地充滿嬉笑生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傍晚時,來到附近紙教堂,但人太多了,只在外面看看那美麗的蓮花盛開美景,並買了茶葉蛋及雞蛋糕當下午茶點心。

 
 
S__33587210.jpg

S__33587203.jpg

S__33587208.jpg

 因為決定不開伙,晚餐來到埔里夜市用餐,間單吃了蒙古烤肉,陪寶貝玩了彈珠台,逛逛走走看看,超開心。第一次不用開伙真輕鬆。

 
晚上回營地路上下了場雷陣雨,回到營地時剛好雨停了,接著帶著寶貝洗澡啦⋯🛀。
 
 
 
 
 第二天一早簡單吃完早餐後就收帳,來到營本部與營主父親及營主閒話家常,並跟營主買了新鮮現採的埔里名產美人腿(皎白筍),準備帶回家好好品嚐一番啦。
 

S__33587204.jpg

S__33587205.jpg

S__33587206.jpg

S__33587207.jpg

 回程路上來到營主介紹的埔里冰上冰冰舖,冰是以球狀呈現,招牌芒果冰可以吃到芒果的纖維,芋頭冰可以吃到芋頭塊,其他口味也很道地,真材實料口感綿密很不錯吃。(一拿到冰寶貝搶著吃來不及拍照,想到時已經剩一些些了... 哈哈哈),吃過冰後快樂回家啦!
 
 
 
 備註:
1.這次還好隔壁區沒人,不然依我們客廳帳加延伸天幕搭法,是搭不下的,感謝老闆娘了。
2. 有蚊子,建議攜帶防蚊配備,保護小寶貝。
3. 營本部附有飲水機、脫水機、防蚊液、販賣部、冰箱供露友使用喔!
4. 冰上冰 賣完就沒了,所以時間上要拿捏好,才能享受到多種口味喔!

 

地點介紹:

1. 入森林露森林營地:

地址: 南投縣魚池鄉共和村五馬巷8-6號 (位於 [縣131] 8K 處附近)

座標: N23 54 05.4 E120 57 22.5

聯絡電話: 0975030983楊小姐
Line帳號:candy101079

2. 埔里 冰上冰:

地址: 南投縣埔里鎮西門里中正二路83號

電話: 0910-593925

如果你喜歡FIFI的露營文章分享, 請到 "FIFI enjoy露營趣粉絲專頁"按讚分享

 

 

 

 此文章僅為個人旅遊紀錄及感想之分享,僅供閱讀者參考,謝謝~~~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FI's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