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一年一次的暑假旅遊今年來到宜蘭露營行,這是也是我們滿週年露營 party 之旅。
  

 第一天晨四點出發,六點多經過雪隧車已經不少,果然有暑假的feel !。 

 

 一早先到礁溪 清珍吃早餐,傳統的中式早點,人滿多的。 

 

   

   
 接著來到溫圍溝溫泉公園逛逛,因為寶貝們說太燙了,只好走馬看花,不過當地人說幾乎天天來報到,對身體很好的。
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   

 準備出發到東澳冷泉玩水大戰,果然是又冰又冷的,孩子們玩的超開心的,有機會來建議要穿保軟泳衣才不會"感冒",後方火車頻頻經過,增添了另一種不同感受(水不深,但還是要注意安全,垃圾記得帶走)。

 

 
  

 中午來到南澳 吃碗烏醋麵,沒點招牌剝皮辣椒雞湯,可惜啊!

 

  

 

 再到附近南興冰店吃冰,對面的建華口味較多樣化,好吃與否及看自己感受了。

 

  

 準備前往南澳 那山那谷營地出發,一路上在蘇花公路上看著藍藍海。

 

 
 


 

 到營地後超級熱的,搭帳後營地是處逛逛,發現ㄧ群北極熊帳,好特別帳喔!

 

 

 晚餐簡單烤肉吃吃,天氣太熱也吃不多,洗澡後因為營地沒訊號(中華才有)收始後看看夜景,早早睡覺了。

 
原本是預計待兩晚,領時決議改修改行程,隔天一早就趕緊收帳離開。
 
第二天一早立馬收帳離開,一早路邊早餐店吃早餐,接著來到東澳 睡海邊營地,但實在太熱了,跟營主確認位置後先離開。
 

 

 

 一路先還到蘇澳觀景台瞭望整個蘇港的風光,突然間覺得萬物是如此渺小。

 

 

 接著來到蘇澳港看看船及四周景色。

 

   

 先來到南澳 祝大魚文創館逛逛,及附近走走看看。


 

 接著來到宜蘭餅發明館走走,原本想參觀一下宜蘭餅製作過程,結果當天沒開放看不到生產製程了。 

 

  

 中午來到阿英小吃館品嚐魚雜料理,人太多無法拍照,吃完後就趕緊離開了。

 

   

 準備回營區搭帳,結果老闆跑去台北,好熱的天氣喔!

 

 

    

 四點多來到 東澳 粉鳥林漁港傳說中的秘境,人好多,游泳、浮潛、玩水的,秘境需要爬過消坡塊,有點小辛苦。

 
 接近五點回營地玩水,六點洗澡後外出到東澳 東興食堂,但孩子說不要吃,改買飲料後回營地煮麵(當天晚上才知道原來新聞中銀行主嫌就在附近,說真的這幾天遇到些外籍遊客,跟本就不會注意或細看),晚上和露友開心聊天配著鹹鹹海的味道,結束超熱的第二天。(謝謝露友贈送粉鳥林買的豆子魚)
 

 

 第三天一早清晨四點起床,看看日出,收帳後,準備回程了,先來到蘇澳港買魚丸,再到三元買牛舌餅及鴨賞、簡單吃了附近蒜味肉羹(要吃那家週一公休)。 

 

 

  

 最後出發宜蘭幾米公園走走逛逛。踏上回程之路,回家了。⋯^_^

 
😊 第一次東台灣露營,開啟了新感受、新體驗!!
 
如果你喜歡FIFI的露營文章分享, 請到 "FIFI enjoy露營趣粉絲專頁"按讚分享
 
 

 

 

 此文章僅為個人旅遊紀錄及感想之分享,僅供閱讀者參考,謝謝~~~ 

 
arrow
arrow

    FIFI's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